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司关于编报重大水利工程建设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0-01-03 17:24  

  有关流域管理机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为促进重大水利工程有序实施,保障工程建设目标顺利实现,请各单位组织编报重大水利工程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实施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所称的重大水利工程是指在建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大型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骨干工程、田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工程、黄河下游滩区治理工程除外)和2019年新开工的172项工程外支持推动建设的项目。

  二、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法人负责编制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实施方案(参考提纲见附件1),其中打捆项目中的单项工程应独立编报,市、县分片分段实施的工程由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对照总体可研或初步设计进行汇总整理。2019年竣工验收的项目报送竣工验收鉴定书即可。

  三、地方实施的项目经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后统一报送,流域管理机构实施的项目经该流域管理机构审核后报送。请各流域管理机构和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明确每个项目的项目主管单位责任人、联系人,并汇总填写附件2。

  四、请各流域管理机构和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于2020年1月20日前将有关材料电子文本报部建设司,涉密项目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五、在年度实施过程中发生重大调整的项目,请有关流域管理机构和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督促项目法人及时将调整后的实施方案按照原程序报送。

  联 系 人:杨铭洋  陈  洁

  电    话:(010)63202982、63202584

  传    真:(010)63202949

  电子邮箱:jss@mwr.gov.cn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邮    编:100053

  附件:1.重大水利工程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实施方案参考提纲

  2.在建重大水利工程联系方式表

  水利部建设司

  2019年12月26日

附件1:重大水利工程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实施方案参考提纲.docx
附表1:重大水利工程进度对照表.xlsx
附表2:重大水利工程年度实施方案月进度计划表(2020年度)(1).xls
附件2:在建重大水利工程联系方式表.xlsx

作者:杨铭洋
责编:王殊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