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水利工程建设司党支部深入城口县红军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9-08-28 11:30  

  根据水利部党组指示,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部定点扶贫城口县八大工程2019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办水保〔2019〕280号)文件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2日,水利工程建设司党支部会同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支部的有关负责同志,赴水利部定点扶贫城口县红军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和扶贫帮扶工作。

  在支部共建帮扶活动上,水利部代表向红军村党支部捐赠了党建、扶贫、农用技术等书籍,红军村老支书为支部共建活动讲授了党课,红军村支部书记介绍了以扶志、扶智为重点,积极推进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情况。经过各方共同努力,红军村充分发挥红军精神和骡马精神,艰苦创业,立志脱贫,在基层党建、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人居环境、安全饮水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支部共建活动是一次深入基层,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党性教育活动,既了解了基层党建工作和人民群众对扶贫帮扶的需求,又促进了脱贫攻坚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

  重庆市城口县人民政府、组织部、水利局,高燕镇政府、红军村党员代表参加了支部共建帮扶活动。


责编:陈何铠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