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水利工程建设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16 14:13  

  2019年8月7日,水利工程建设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书记王胜万司长讲授专题党课,水利工程建设司领导班子成员交流调研成果。部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邢志勇、成员许开健同志到会指导。

  水利工程建设司党支部王胜万书记以“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学习和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论,推动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王胜万书记深入论述了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阐述了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方法论的内涵和重点,提出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思想实际、立足能力实际、立足工作实际,用科学方法指导工作,坚决贯彻水利发展改革总基调,推动水利工程建设,促进水利事业改革发展。

  水利工程建设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体制、水利工程竣工验收难问题、坚决落实总书记根治欠薪指示有力保障农民工权益分别交流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邢志勇组长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对水利工程建设司党支部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水利工程建设司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领导班子重视、率先垂范,全司同志全员参与、注重实效,坚持政治统领业务,学习气氛良好,检视问题深入,调研成果丰富,取得积极成效。主题党课有高度、有深度、有特色、重实效。调研成果交流直面问题、准备充分、内容翔实。他要求,要加大理论学习深度,联系水利建设实际均衡发力,更加精准地查找工作过程中的短板与不足,大力度整改检视问题。

  水利工程建设司党支部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科学求实创新,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两手抓两促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紧紧扭住转变作风这个要害,不采华名、不兴伪事,一切着眼于实际、着眼于落实、着眼于长远,真正把主题教育放在推动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上,注重发现和解决问题,牢固树立发现问题是能力、正视问题是党性、解决问题是政绩的观念,切实以改革创新和刀刃向内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全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狠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实效。

  水利工程建设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交流借调同志参加党课和调研成果交流。


责编:陈何铠

进入无障碍阅读